close

順利考過日文檢定JLPT N1的我,
真的很感謝時代國際日檢補習班對我的指導,
補日檢的時候老師不但教我們許多技巧,
也會關心我們的學習近況,
有時候我們如果想要再用功一點,
老師也會推薦我們一些可以自修的課本,
我就是在老師的推薦下,
自己再去書局翻書慢慢找到適合自己也喜歡的教材,
然後靠自己努力的練習才能順利考過日文檢定唷 !!

 

​​​​​​ ​​​​​​​ ​​​​​​​ ​​​​​​
首先推薦完全掌握系列所出的日文文法
這本書網路上很多人有推薦以外,
我自己親自去翻書覺得真的還不錯,
裡面每個文法的概念講得很清楚,
再配合時代國際的補習,
其實自修起來不會很吃力,
反而可以增加你記起文法的速度,
這本真的還不錯 ~

 

 

或是最速!最短!日檢文法出的文法系列,
裡面對於每個題目都會標出年分,
並且清楚的介紹文法的用法和解釋及使用場面,
也會有一些插圖增加記憶,
這本也是我滿推薦的書籍之一。

 

 

在字彙方面我覺得日本語測驗STEP UP進階問題集還不錯,
他的字彙會依照詞性分成了五個單元,
每一個字彙都會有文法和解讀,
我之前考N2的時候只有靠這本,
但成績就還滿不錯的唷 ~

 

 

再來還有解讀新基準對應日本語能力試驗對策一級讀解篇這不錯,
裡面有分別為長篇和短篇兩個部分,
裡面會教導一些解毒的技巧針對不同主題還會細分為20個單元去一一介紹,
很適合拿來當作練習題目用唷 ~

 

 

聽解的部分時代的老師推薦出題傾向對策聽力聽解這本,
裡面會有常用的單字整理,
而且聽力的部分比時代模擬考的速度再快一點,
所以你在考場上會感到有點簡單。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
加上去時代補習的時候老師推薦的書籍,
如果要考日文檢定還是不能只單單靠這些,
時代的老師平常上課其實也很重要,
他們會教導課本以外的技巧,
那才是你真正該學習的方法。

​​​​​​​

arrow
arrow

    鯛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