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年初考完日檢N2後就很久沒有碰日文了(慵懶+年假大玩)
直到現在,我又拾起了想要念日文的衝勁,打算把N1也考一考
但繼上一次的僥倖通過日檢N2之後,我這一次可是有將資料準備齊全,
並且捲起袖子展開我的補習計畫,我研究很久,發現時代補習班的師資評價很高,
補習班服務也不錯,我打算補3個月+自己念3個月,然後時代國際又是按時間計算

不過這樣的話究竟要前面自己念還是前面去補習呢?
我個人認為是看你自己的計畫安排與程度,
如果你不知道你的程度如何,又不像我前面考過日檢了,
推薦你可以去時代國際先請他們的顧問幫你測一下自己的程度唷。
如果你完全沒接觸過日文,我推薦你一開始可以直接先在時代國際補習

抓住學習的樂趣,打基礎也和同學一起進步,才不會有學語言的路上很孤單的感覺。
日文的文法總是每次日檢考試的重點,がんばれ
感謝時代國際日檢老師總是耐心的講解每一題考古題,
讓我錯的地方總是記憶猶新,絕不再犯同一個錯,
 

但我常常就是沒有考試運,這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上輩子是個狀元,把考運都用完了,
常常覺得自己考試不是看錯就是畫錯卡,我一直警惕自己這種事情絕對不能再次發生
 

然後我複習了當初考N2的講義,但是最有幫助的還是時代國際日檢上課教材,
老師完全掌握文法,雖然有一小段時間我又這樣再補習班渾渾噩噩的念了一個月,
但是當我報名時代國際的模擬考的時候,才發現那一個月在時代國際抄的筆記真的超值錢的,
模擬考幾乎有印象的都會寫,但是重點還是自己太混了。
於是過了模擬考的衝擊之後,我決定要正視自己的學習態度。
 

但還好老天保佑,終於覺得這次考試有一點考試運了
或許是時代國際日文老師給了我們很大的鼓勵,原本以為這次會和N1無緣
沒想到皇天不負苦心人阿,
 

感謝時代日檢老師的耐心指導,我覺得如果他沒給我們釣魚的方法,
我們絕對不會釣到這條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鯛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