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挑選適合自已的補習班很重要,
如果要為了考試而去補日檢的話,那和你同一個班級的學生最好是學生
或是也是以考試為目的而補習的,
像我之前報名地球村的時候,
他們那種補習班提供的日檢課程也不是針對考試,
故去上課的人也只是為了興趣而上課,
這樣學習風氣很鬆,一個班級不會那麼有想要認真念的凝聚力,
下課問老師問題的學生自然就少了!

而後來轉到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上日文檢定課程,
才發現原來日檢補習班上課風氣可以差這麼多!
這裡的學生很多都是大學生,上課氣氛明顯變得很有活力,
以前克服不了的日文停滯期,也在我轉到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的日檢老師耐心得教導下漸漸好轉,
我日文很迅速的從日檢N4跳到日檢N2到N1 ,
連自己都大吃一驚!

今年暑假去日本玩的時候還順便去神社求了一個合格御守,
希望之後的考試都很順利,
到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補習才發現原來我之前拼字都不會拼是因為自己發音太爛XD

意識到這點的時候,代表我日文已經有進步了,真得是蠻開心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日檢如果要補習的話,上家教課並不適合我,
因為我比較喜歡和多一點人一起練日文,
目前已經能將學會的東西,和日本朋友做一點簡單的溝通了!

可能也是因為我找到動機學日文吧,
不然我應該也會學得很痛苦,
其實每一種語言都一樣,只要你找到動機,
就可以學得很有成就感!

或許有些人不喜歡一直上一些很制式化的日檢課程,
覺得很死板無趣,
我一開始也覺得到時代國際日檢應該就是這樣!
結果這裡的日檢老師都會很用心的將這些日檢課程變得很有趣,
或許也不能說是很有趣,但就是讓我聽得進去!
不過這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一個能夠專心學習的環境!推薦唷~

arrow
arrow

    鯛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